醬料罐「卡滿陳年黑垢」他嚇壞:敢用嗎 千人反蓋樓推爆:是古早味老店

▲▼   小吃店醬料罐很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吃店醬料罐外卡了滿滿汙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人偏好吃外食,不過店家從備料到上桌的過程中不見得透明,消費者可能需要承擔衛生安全風險。一名網友在外吃麵時,發現桌上的醬料罐已經許久沒有清理,外面卡滿了陳年老垢,令他不禁好奇,網友們看到此景後是否願意拿取使用。貼文一出,吸引了千名網友討論戰翻。

「去吃個麵,看到桌上醬料髒成這樣,你們敢用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小吃店的照片,原來店家的醬料及牙籤罐上黏滿了汙垢,左邊裝醬油或是烏醋的罐子看起來更是久沒清潔,讓他一看覺得反胃、不敢徒手觸碰,好奇網友們敢不敢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店家生意很好」的象徵,且此景大多是在老店內才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更可怕」、「越陳越香」、「證明是古早味啊」、「這麼髒這家店還不倒,代表大家吃了沒問題」、「生意太好沒時間清」、「在我們鄉下只要是生意不錯的店大多是這樣的」。

▲▼   小吃店醬料罐很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另一票人則是傻眼表示,若店家連這點小地方都做不好,更不用說店內其他設備的衛生了,「不會用,應該也不會再上門了」、「不注重衛生細節,廚房可能更可怕」、「這個我連麵都不敢吃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