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居家檢疫PO美食照 「沒練習這樣吃,14天後變豬穎」

2020年03月22日 12:32

▲▼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大爆發,國際體壇更不斷傳出確診案例,台灣日前更有一名國家隊員確診,一度引發外界討論。不過包括從杜拜回國的網球好手、英國回來的羽球台將目前都在居家檢疫14天,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更是美食照連發,直呼自己會變成「『豬』穎」。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體壇賽事全停擺,更有許多球員、教練確診,而台灣日前也傳出案114為10多歲男性為體育系學生,2月曾到歐洲比賽,傳出為球類陪練員,疫情指揮中心將會安排同團33人全數採檢。對此體育署日前表示,以指揮中心公佈的資訊為準,其他未公開資訊不予說明。

▼戴資穎日前開金嗓唱《再見煙火》。(圖/翻攝戴資穎IG,下同)

▲▼羽球台將居家檢疫接力唱歌 戴資穎也開金嗓唱《再見煙火》。(圖/翻攝戴資穎IG)

而網球台將包括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等人都因回溯中東、歐洲地區旅遊史要進行居家檢疫;另一頭,由於英國已經提高為三級旅遊警示,因此從全英公開賽返國的羽球台將,包括戴資穎、周天成、王齊麟、李洋等人也都已經回國,開始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

其中羽球台將們更是接力點名唱歌排遣,王齊麟也會曬出開箱文、看電影等照片;而戴資穎除了加入接力唱歌,更不時貼出拼圖照、回顧影片還有愛心小禮物等,分享居家檢疫的生活點滴,還有身為速食品牌代言人的他,更貼出早餐有兩個漢堡套餐的照片,直呼自己「沒練習這樣吃,14天後變成一隻『豬』穎」。

▼ 戴資穎擔心自己會變成豬穎。

▲▼ 戴資穎居家檢疫PO生活美食照 「沒練習這樣吃,14天後變豬穎」            。(圖/翻攝戴資穎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