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新冠肺炎確診+1! Debi Mazar發燒冒6症狀…「遭醫院拒檢」原因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55歲美國女星黛碧梅瑟(Debi Mazar)今(22日)也在IG透露,在近期沒有出國的狀況下,確認感染了新型冠狀肺炎,目前和家人都在家中自我隔離14天,並呼籲外界盡量待在家中保護自己,並增強自身免疫力。

▲Debi Mazar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Debi Mazar的Instagram)

▲Debi Mazar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Debi Mazar的Instagram)

黛碧梅瑟透露,大約從1個月前開始,她和丈夫及2名女兒都陸續出現一些症狀,包括低燒、頭痛、喉嚨痛、全身痠痛、耳鳴及乾咳,起初還以為是小感冒,直到2個禮拜後,她再度冒出相同6症狀,且高燒到39度,才開始覺得不對勁,「我想我可能得了流感或…新冠肺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黛碧梅瑟16日打電話問醫生,自己是否能進行新冠肺炎篩檢,但卻遭到拒絕,原因是她最近沒有出國,也未曾有過與確診病例接觸的情況,不符合當地的篩檢標準。她無奈表示,身為一個紐約人,平時會搭地鐵、前往電影院、藥局、雜貨店、理髮店等地方,同時身為一個母親的她,也會因為要採買生活用品外出,面對如此嚴苛的篩檢條件,她擔心,自己如果得病,是否會傳染給其他的人。

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下,黛碧梅瑟17日自行前往社區的緊急醫療中心接受篩檢,之後就被要求在家中進行隔離。事隔5天後,如今報告出爐為陽性,確認她感染了新型冠狀肺炎,自己和家人都將在家隔離14天,而她的家人目前還沒有相關症狀,「無論如何,請人們待在家裡!保護自己和你所愛的人們,並增強免疫力。祝好運,願上帝保佑我們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