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繞台不算挑釁」 陳柏維改編「小毛驢」反酸吳斯懷「舔維尼」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陳柏維。(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柏維臉書PO改編《小毛驢》,回酸吳斯懷的共軍繞台非挑釁之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共軍軍機日前繞台,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吳斯懷竟說「法理上不算對我國有挑釁意味!」遭外界砲轟。台灣激進黨立委陳柏維也在臉書上改編兒歌《小毛驢》,以「舔維尼」、「拿毛語錄」酸爆吳斯懷,最後還補一句「中國黨說中國黨不分區不代表中國黨唷~」,酸度破表。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斯懷公開稱共軍繞台在法理上不是對我國的挑釁,引來外界砲轟。(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斯懷稱共軍繞台不算挑釁,陳柏維PO文改編小毛驢回酸。(圖/翻攝立委陳柏維臉書)

▲吳斯懷稱共軍繞台不算挑釁,陳柏維PO文改編小毛驢回酸。(圖/翻攝立委陳柏維臉書)

立委陳柏維針對立委吳斯懷對於中共軍機繞台稱,法理上不算對我國有挑釁行為的誇張言語,今天清晨在臉書粉專「3Q陳柏維」PO文,以改編的「小毛驢」兒歌做回應。

PO文中的歌詞寫著,「我有一個不分區,我從來也不期,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急著舔維尼,我手裡拿著毛語錄我心理(裡)正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我假裝不識泥~」最後還加一句,「中國黨說中國黨不分區不代表中國黨唷!」

▲▼吳斯懷稱共軍繞台不算挑釁,陳柏維PO文改編小毛驢回酸。(圖/翻攝立委陳柏維臉書)

▲中共網軍反擊台灣確診破百例,陳柏維直接回嗆「死破千的閉嘴,操心你的習禁評」。(圖/翻攝立委陳柏維臉書)

文一出就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對岸網軍不甘示弱,留言放上一張台灣新冠肺炎境內新增確診破百例,衛福部長陳時鐘(中)遭揍飛的圖片。陳柏維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死破千的閉嘴,操心你的習禁評,外國人」立刻引來網友狂讚。

・停產會崩潰

【更多新聞】

台中某社區出現確診管委會公告提醒 居民恐慌!攤商氣炸憂「影響生意」

台中某社區傳確診 網友肉搜指「這家老闆」肇禍:你出國全民買單

台中某商圈店家確診發文澄清引網怒 負責人再發說明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