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新冠肺炎週末夜上酒吧 民眾:相信台灣防疫能力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許多民眾上街紛紛戴起口罩,同時避免出入人群眾多的場合,將感染肺炎的風險降到最低。但是在週末晚間的信義區夜店熱區仍有多名民眾上街,在夜店或酒吧度過週末夜。有民眾受訪表示,雖然疫情多少有影響人潮,但是對於台灣的防疫措施有信心,不擔心夜生活會被肺炎病毒給破壞。

▲夜店保安替客人量體溫,避免發燒者入內。(圖/記者游宗樺攝)

▲消費者進入夜店前均須量測體溫。(圖/記者游宗樺攝)

李姓民眾表示,到人較多的地方消費多少會有點擔心,但因為目前台灣各地的防疫措施都有落實,進到店家都有人幫忙量測體溫跟噴酒精消毒,對於大家的防疫觀念與政府的防疫措施有信心。蘇姓民眾則說,相信健康的身體可以透過抵抗力對抗病毒,因此最近保持了充足的睡眠與運動,強化自身健康。

小綠(化名)則說,酒吧裡的消費人數比以往少了一些,也因為戴著口罩喝酒聊天很不方便,沒什麼人在店內戴著口罩,平常自己在疫情肆虐的當下會避免進出人潮眾多的場所,但因為今天剛好朋友生日,在相信台灣的防疫措施下,與好姊妹共同慶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