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第七艦隊曝光「F-35B正妹飛官」 霸氣宣示:駕駛艙內性別無關緊要!

▲▼駕駛F-35B的正妹飛官梅蘭妮•齊巴特(Melanie Ziebart)。(圖/翻攝自美軍第七艦隊官網)

▲駕駛F-35B的正妹飛官梅蘭妮•齊巴特(Melanie Ziebart)。(圖/翻攝自美軍第七艦隊官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第七艦隊在網站上,公布了一則專訪報導,正妹飛官梅蘭妮•齊巴特(Melanie Ziebart)上尉,目前她隸屬於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USS America)打擊群,駕駛F-35B隱形戰鬥機,近期也在南海進行演訓任務。

第七艦隊網站的報導中提到,梅蘭妮會成為一位飛官,跟家庭因素有很大的關係,她的父親南韓群山基地第35戰鬥機中隊的F-16飛官,她的母親是空軍學院第一屆的女性畢業班,是女性擔任飛官的開路先鋒,後來她擔任T-37教練機教官與KC-135空中加油機飛官。

梅蘭妮強調,「我絕對仰望她(母親),她從不讓男人認為女人不是合擔任飛官的態度阻止她,她積極的眼光和決心激勵了我從軍的旅程,她的經驗告訴我,假使艙內無關性別。」

梅蘭妮回憶,小時候她的父母帶她去看空軍學院的足球比賽,在體育場上看到雷鳥飛行表演隊從上空飛過,那一刻成為她重要的回憶,也激發了她對飛行的熱情,加上父母的啟發,讓她立志成為飛官。

梅蘭妮在就讀南加州大學期間,加入了ROTC(儲備軍官)計畫,她成為第060航空隊的ROTC傑出畢業生和年度最佳學員,從而開始了她的飛官生涯,接著她入選德州謝帕德空軍基地(Sheppard Air Force Base)北約噴射機飛官培訓計畫,在那裡,她成為了正式飛官,選擇駕駛F-16V,與父親駕駛相同款式的戰機。

梅蘭妮開始服役的第一個駐地,就是南韓群山基地第80戰鬥機中隊,和她的父親在30年前,執行相同的任務,她在群山基地還發現了她父親的標籤,她把自己名字的標籤貼在父親的旁邊,並且拍照留念,「那真是很酷的經歷」。

梅蘭妮先在擔任空軍交換飛行員,與第31海軍遠征部隊(MEU)海上戰鬥機攻擊中隊(VMFA)121綠色騎士一起出任務,目前空軍有6名飛官在海軍中對駕駛F-35B,梅蘭妮就是其中一名艦載機飛官。

梅蘭妮評價F-35B,F-35B的技術進步確實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在巨型顯示器上獲得的信息量也在改變遊戲規則,起飛之後,以音速飛行,模擬向敵人射擊飛彈,接著放下炸彈並看著它在戰機的顯示螢幕上爆炸,然後完成工作,這真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結束與海軍陸戰隊交流後,她將返回空軍中隊,她的目標是作為教練指導和指導年輕的戰鬥機飛行員,「我受到了許多導師的奉獻和熱情的啟發,我很樂意以此方式為我們的社會做出貢獻」。

美利堅打擊群第31海軍遠征隊的旗艦,正部屬在美國第7艦隊行動區作戰,以增強與盟國和合作夥伴的互操作性,並為捍衛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提供隨時反應的力量。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