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63狂暴休旅車披上「霸王黑金配色」!800匹4.1秒加速破百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德國改裝廠Brabus以改造Mercedes-Benz的車款聞名車壇,他們常常能在不打壞原車質感的前提下賦予新的視覺感受,並讓客戶享受到狂暴的動力饗宴,Brabus 800也不例外。

照片中的Brabus 800 Black & Gold Edition是以Mercedes-AMG G63所打造出來的車款,Brabus換上了寬體套件,增強休旅車的外觀氣勢,經過改造後的G63比原廠還要再寬了10公分。

從名稱上就不難看出,外觀配色會以黑色與金色混合而成,煞車卡鉗、Logo、所有的標示、以及23吋的Monoblock Platinum樹枝狀輪圈都採用金色,配胎則為305/35 R23的Advan Sport高性能胎。

另外,Brabus在水箱護罩特別將其中兩根漆成金色,再搭配碳纖維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上楓的LED燈組,完成外觀妝點。

Brabus 800的車內也採用與外觀呼應的黑金主題,到處可見黑色皮革與金色飾板,搭配起來十分優雅,設計師把後座換成兩張獨立的座椅,並附上記憶調整與通風加熱功能,提供絕佳的乘坐舒適性。

Brabus的作品自不能少了動力升級,他們換裝兩具高性能渦輪增壓器,再搭配若干升級配件,能做出789hp和102.0kgm的最大輸出,足夠讓這部龐然大物用4.1秒完成0-100 km/h。

Brabus 800的售價約為1,277.4萬台幣。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02388/brabus-800-mercedes-amg-g63/

▼不能錯過的文章

想要跳入輕鬆的歐洲車屋生活?看看Sussex Campervans的作品吧

新的718 Boxster和Cayman GTS 4.0將成為體驗Porsche性能最划算的選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