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薰衣草奶茶」色唇膏顯白又溫柔 男人們還不踏破妳家門檻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最近奶茶色唇膏非常火紅,帶有一點棕色調的紅潤色澤,不但可以呈現出好氣色,更是相當有個性,非常適合已經買膩「乾燥玫瑰」色的女孩;最近還有一種「薰衣草奶茶色」受到KOL們的吹捧,帶有一點點紫色調的粉紅,可以修飾臉部肌膚的蠟黃感,超適合亞洲女孩入手。

▲薰衣草奶茶色。(圖/翻攝自 IG)

1.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524 焦糖布朗尼。(圖/ujoonote IG)

這款真的是部落客們最推薦的顏色,帶有一點棕紫色調的色澤,擦上雙唇之後立刻讓整個人氣場十足,展現出很有個性以及特色的質感,擦出門絕對不會撞色的單品,身為口紅控一定要擁有這一色,才稱得上是口紅大王。

▲薰衣草奶茶色。(圖/翻攝自 IG)

2.NARS 惹火唇誘 #Xenon。(圖/rimi_channel IG、_ddyu_ IG)

NARS的惹火唇誘以透亮水潤質感深受粉絲的喜愛,其中一款色號#Xenon更是最近在國外生火一片,帶有一點點薰衣草奶茶色的質感,比起上一支粉色調更多一些,比較適合初次嘗試淺紫色唇彩的女孩,能夠帶給肌膚提亮,卻又不失氣質的一款單品。

▲薰衣草奶茶色。(圖/翻攝自 IG)

3.Dolce & Gabbana 霧面唇膏 #130(圖/cherie_flavor IG、mimi__hye IG)

Dolce & Gabbana的唇膏在台灣雖然比較少販售,但在國外可以說是超級火紅,其中帶有粉紫色的#130也是很受到歡迎的顏色,擦起來也是相當好上手的粉紫色,擦起來可以說是非常顯優雅,只要一抹立刻就會展現出女人味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