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南韓網美「400次咖啡」自製方法公開!奶蓋、焦糖口感超療癒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elly_thekitchen、luv__gnnni

近日由南韓綜藝節目《便利店餐廳》帶起一款超夯「400次咖啡」,美觀造型不僅引發IG打卡熱潮,特殊做法也對外公開,原來在家就能做出網美咖啡廳等級飲品,快學起來!

「400次咖啡」名字相當特殊,其實就是焦糖咖啡通過400次手打,產生上方宛如慕絲質地的咖啡奶蓋而得名,原先出自澳門一家咖啡店,在南韓綜藝節目《便利店餐廳》介紹後引發熱潮,順勢在IG上成為熱門打卡飲品,一口喝下不僅有上方濃郁的奶香,隨之而來則有焦糖咖啡不甜不膩的口感,相當療癒味蕾,而後做法也一併公開,在家就能做出絕美的網美咖啡。

首先準備即溶咖啡粉、糖、水按照1:1:1的比例放入杯中攪拌,這時候就要考驗手勁了,因為需要攪拌400次才會出現奶蓋一般的質地,不過最難的步驟也已經過去,只要將拌好的奶蓋倒入充滿冰塊的牛奶中,「400次咖啡」也就大功告成。另外,也可以將底部換成黑咖啡或是奶茶等飲品隨喜好搭配,當然完成品的造型也相當美觀,在家就能拍照打卡,感興趣的粉絲快點手作一杯吧!

►南韓網友風靡巨萌「純白熊大夜燈」! 光線超療癒還可以捏臉

►台灣星巴克限定「青花瓷杯」今天開賣!藍色大理石、療癒色系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