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南湖雙槍各為其主 簡廷兆、周桂羽決賽過招

▲▼        UBA,健行科大,簡廷兆     。(圖/大專體總)

▲簡廷兆。(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4學年度HBL,「南湖雙槍」簡廷兆、周桂羽幫南湖奪下季軍,畢業後兩人分道揚鑣,想不到在周桂羽最後一打UBA的情況下,雙槍會在UBA冠軍戰對決。

當年從南湖畢業後,簡廷兆選擇赴美,周桂羽就讀台師大,大一時球隊就晉級UBA冠軍戰,但敗給健行科大,也是簡廷兆現在所屬的學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兆旅美3年後返國加入健行科大,從大一打起,也與昔日戰友周桂羽有對決機會,22日的冠軍戰,雙方要代表各自的球隊在場上一較高下。

「很開心又可以一起在場上,雖然這次是對手,但我希望可以一起完成這場比賽。」簡廷兆說,不論輸或贏,希望兩人都可以一起達成目標,完成這次比賽。

周桂羽先前也透露過,屆時若再度交手,因為也較熟悉對方,已經跟隊友知會過,比賽中會試著去防守昔日戰友。

▲▼    UBA,台師大,輔大        。(圖/大專體總)

▲周桂羽。(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