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家暴誹謗官司延期」 律師揭內幕開嗆:膽小鬼!

強尼戴普因為英國太陽報一則報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新聞指他打老婆,憤而提告對方誹謗。(網路圖片)

▲強尼戴普因英國太陽報報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新聞指他打老婆,憤而提告對方誹謗。(圖/網路圖片)

圖文/鏡週刊

近日歐美娛樂圈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幾乎停擺,外國鄉民原本還可以期待強尼戴普與英國太陽報的誹謗官司準備開審,可以好好追一番八卦,但就在兩方開打前夕,英國法官宣布這場官司將會延期再戰,等歐洲疫情緩和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在加州的安珀赫德曾表示會排除萬難赴倫敦做證,不過目前庭審已延期。(翻攝自安珀赫德IG)
 
▲身在加州的安珀赫德曾表示會排除萬難赴倫敦做證,不過目前庭審已延期。(圖/翻攝自安珀赫德IG)

由於強尼戴普目前身處法國,且法國總統馬克宏日前宣布法國全國鎖國,且關閉歐洲邊境15天,強尼戴普因此無法順利在23日現身,參與為期2週的庭審。儘管英國的防疫措施沒那麼嚴格,英國的法院也正常運作,但承辦強尼戴普控告英國太陽報這樁官司的法官,鑒於有許多證人來自國外,也擔心若因為開審而導致群聚感染,且據悉強尼戴普的一位大律師正自我隔離中,加上證人高達24名,雖有許多人表示願意以影片方式做證,但處理起來確有困難,只好無奈做出延後開庭的決定。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得知法官的決定,代表太陽報的律師出言嘲諷「強尼戴普希望延期並不是因為新冠病毒,而是他不敢面對自己的有關自己人際關係的謊言被揭露的前景,他是個膽小鬼,而且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會贏。」

強尼戴普這樁官司基本上是他與前妻安珀赫德雙方互稱對方家暴的延伸,由於太陽報曾在2018年直指強尼戴普是「家暴男」(wife beater),強尼戴普因而將媒體告上法庭,不過原本強尼與安珀已經和解了的離婚官司,又隨著他主動控媒體,使得過去未發現的證據又一一浮出檯面,這對怨偶到底誰打了誰、誰恐嚇了誰,又將隨著這樁新的誹謗官司逐漸得以釐清。據悉被列為證人,目前身在加州的安珀已經表態儘管出行有困難,但仍準備好飛往倫敦出庭,但這下只有等到疫情穩定後再說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神家暴案大逆轉 原來他才是被打到求饒的人
「前強嫂」無縫接軌億萬富豪 公開放閃
一生摯愛非塑膠 她挺身而出力證強尼戴普不會家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