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陸歌手點名寫歌嗆聲! 大支回應了...耐心親給建議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歌手李岩恒寫歌諷刺台灣在新冠肺炎疫情上,因沒有檢測,確診數字才會少,更點名陳之漢(館長)、大支煽風點火,對此,大支也親自回應:「我以創作者的角度建議這位中國網友:創作前得花時間查文獻、看報告。這樣創作出來的東西才會有所本,才不會自相矛盾不攻自破。」

▲大支改編歌曲致敬防疫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大支)

▲大支對於被大陸歌手點名,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支在臉書上寫:「台灣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受到世界各國推崇,這位中國網友這句歌詞『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我相信全世界大家共同聯想到的國家只會有一國...」他也不忘表示:「也希望中國的老百姓們都平安(包含這位網友)撐過疫情全世界都加油!」

大支相當關心疫情,在疫情期間不但寫英文歌《WHO》大酸世界衛生組織,更推出了改編版的歌曲《台灣隊長Remix》,獻給台灣第一線的防疫英雄,為他們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