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性侵案無罪急回國…澳洲機場遭扣留! 陸網譏:別帶毒回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案,和製作人王晶雙雙遭列為被告,經過2年訴訟,最終獲判無罪。他在審理結束後,便即刻前往機場要飛回大陸,消息傳出後,網友則冷淡表態「別帶毒回來。」

▲▼高雲翔獲判無罪後已經回國。(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高雲翔獲判無罪後立刻搭機返回大陸。(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高雲翔到機場後,被澳洲邊境署執法局(ABF)人員攔下,透過律師花了1個半小時和邊境署人員溝通,強調限制令已經解除,不過原訂周四的航班仍然來不及,最後改搭周五的飛機,離開澳洲前,他向律師John Korn發簡訊致謝:「過去這兩年你教會我了很多東西,非常感謝,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在大陸的律師張起准證實,目前他已經回國。由於澳洲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日起禁止外國人入境,連日來許多海外人士紛紛搭機離開,而他也在這段時間中返回大陸,接受檢查後,被送往隔離地點。

▲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董璇首吐心聲。(圖/翻攝自微博/高雲翔、董璇)

▲高雲翔涉性侵事件,訴訟期間和妻子董璇離婚。(圖/翻攝自微博/高雲翔、董璇)

陸網對高雲翔回國仍相當關注,有人留言冷諷「回來記得做好隔離」、「這個時候回來幹啥,在外面待著不挺好的嗎」、「回國沒問題,記得隔離十四天,別帶毒」、「希望他能管好自己!別給國家添麻煩」。也有鐵粉感嘆「他永遠是我心中的義渠君」、「悔過自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