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天氣好!花蓮3兄妹約鄰居溪邊戲水 弟溺水…哥跳下急救嗆傷卻救不回他

記者蕭可正、陳韻如/花蓮報導

花蓮富里21日下午發生一起溺斃意外,3名兄妹檔與鄰居相約石厝溝戲水,其中弟弟卻不慎溺水,哥哥見狀嚇傻急得上前搶救,卻遭水嗆傷,而姊姊見狀立刻通知家人,才趕緊將兄弟救上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弟弟已無呼吸心跳,歲趕緊將人送醫搶救,但他仍宣告不治。

▲▼花蓮10歲童戲水溺斃。(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10歲童戲水溺斃,哥哥一見跳下急救也嗆傷,弟弟送醫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據了解,這3名分別就讀小6、小5以及小4的兄妹檔平時與媽媽住在台東,21日則回到花蓮奶奶家,而下午時3兄妹見天氣好,遂與鄰居一同到溪邊戲水,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花蓮10歲童戲水溺斃,哥哥一見跳下急救也嗆傷,弟弟送醫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消人員說明,事發當時3兄妹與鄰居相約戲水,卻不幸發生意外,趕到現場時弟弟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事發當下,就讀小5的姊姊見狀嚇傻,立刻通知大人,並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兄弟2人已被人救上岸,其中弟弟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哥哥則意識清楚僅有噁心想吐的症狀。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搶購Day4!民眾持續塞爆好市多 賣場寸步難行…網崩潰:世界末日了?

1月兒哭鬧!21歲爸爆打「捏睪丸」 害敗血症險喪命…他事後悔喊:願極力彌補

目睹飯店拒接外國客!他嘆「台灣何時這麼不友善」 網一面倒打臉:出事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