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過來啊!10歲汪躲黃色窗簾「當法老」 眼皮垂垂裝沒看到

▲我不要啊!10歲汪躲黃色窗簾「當法老王」 眼皮垂垂裝沒看到。(圖/網友蔣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我我我...什麼都沒看見!(圖/網友蔣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這工具一亮出來,肯定嚇壞不少毛小孩!飼主蔣安21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PO文,貼出自家10歲愛犬好笑的一面。這天主人拿出指甲剪,準備替愛犬修剪指甲,沒想到聰明的牠立刻跑進窗簾「躲好躲滿」,如此逗趣的模樣全被拍下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汪汪看到「藍色小怪物」,立馬躲到後方黃色簾子。只見牠超極可愛,不僅把屁屁塞好外,頭部露出來,好像隨時可觀察外面動靜一般。其中汪星人的眼皮非常垂,呈現一種生無可戀的模樣,誓死拒絕剪指甲。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我不要啊!10歲汪躲黃色窗簾「當法老王」 眼皮垂垂裝沒看到。(圖/網友蔣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臉厭世。

「躲成這樣幹嘛?」主人蔣安在臉書中提及,「牠的眼睛一直不敢看我,每次剪指甲都要耗上1個小時以上,超級像在打仗。」至於狗狗這麼怕剪指甲,其實背後有著過去的陰影。

主人表示,「我家狗狗十歲了,我猜因為之前去美容院時,牠有被剪到手受傷、有不好的回憶,所以後來牠都會害怕,只好有耐心的陪牠慢慢修剪,如果沒時間的話。就交給信任的美容師處理。」

喜歡毛小孩的網友看到牠這麼怕指甲剪,逗趣地在底下留言,也笑說「這樣好像法老王」,「沒有躲好」、「大膽!不得對法老無禮」、「汪: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我們家的也是這樣」、「打扮得好像修女」、「汪:虐狗啊~快點打給動保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Money走失!媽清晨著急報案 5分後「歐告求救海巡員」:有看見我家奴才?

►見男醫生秒融化!萌貓「乖乖舉手」打針 媽傻:一點婦德都沒有

►路過雞蛋糕...阿金突然煞車!下秒「拉長身」櫃檯點餐:來一份~

►一張床佔滿13隻毛孩!奴才苦笑睡邊邊 網讚:寒流來不怕冷

►影/有神路過?虎斑貓突然對空中拜拜 媽起雞母皮:不要嚇我啦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窗簾剪指甲法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