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疫期神犬堅決守護家裡的碳水化合物 汪得意:誰都別想拿

▲傑克很堅決要保護家裡的麵包、餅乾等食物。(圖/嵌入自IG/jakey_breakyhear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部分主要流行國家甚至掀起恐慌,超市架上的食物遭一掃而空,而在這種非常時節,這隻狗狗所具備的危機意識,對牠的主人來說,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卡崔娜(Katrina Frank)養了6歲的羅威拿犬「傑克(Jakey)」,他們在4年前搬進一處農場時,發現傑克莫名產生了一個怪癖,那就是牠會把家裡所有碳水化合物,包括麵包、餅乾等全部收集起來,然後坐著看守它們。

有一次卡崔娜下班回家,發現原本裝著餅乾的容器空了,她驚慌地以為傑克吃掉了,最後才發現,傑克只是把麵包藏到牠認為更安全的地方。全家人都不知道傑克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卡崔娜只能猜測,或許是因為傑克發現家人都很常吃麵包和餅乾,牠認為這是重要的東西,才會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它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麵包餅乾羅威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