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重現佐藤健「咬麵包之吻」…被直接甩巴掌 網:二伯想這麼做很久了!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經常拍攝許多搞笑影片,和萌兒蔡桃貴與老婆二伯的互動,也經常成為拍攝題材之一。他因為老婆喜歡日星山下智久,於是自稱嘉義山下智久,甚至頻頻教導兒子蔡桃貴喊自己是山下智久,最近也跟風重現超人氣日劇橋段,爆笑舉動讓人笑破肚皮。

▲蔡阿嘎重現經典橋段。(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重現經典橋段。(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18日上傳萌兒蔡桃貴的可愛影片,只見他拿著零食在蔡桃貴面前晃,不斷問著:「爸爸是誰?」兒子一邊看著吊在眼前的食物,一邊用超萌奶音甜喊「山下智久」,讓爸爸蔡阿嘎感到超欣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重現經典橋段。(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萌兒奶音甜喊爸爸是山下智久。(圖/翻攝自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Family)

蔡阿嘎在21日也和老婆二伯重現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橋段,原橋段是女主角嘴咬麵包,男主角霸氣擁吻的浪漫畫面。沒想到蔡阿嘎的再製版本下場好不一樣,照片中他以搞笑表情嘴咬餐包,卻被老婆二伯直接皺眉推開賞巴掌,逗趣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留言。

蔡阿嘎也失落寫下:「嘉義山下智久和佐藤健應該差不多啊,怎們會這樣?」、「不是說咬麵包就可以來場甜蜜擁吻」趣味畫面讓人笑到岔氣。網友也紛紛留言「二伯大概想打下去很久了」、「人家是天堂醫師,阿嘎是?」、「我可以100%確定是臉的問題」。

▲蔡阿嘎重現經典橋段。(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重現經典橋段卻被老婆二伯直接甩巴掌。(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桃貴狂喊爸爸是山下智久影片。(影片/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Fami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