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婚禮0賓客」仍要戴口罩接吻 新娘眼神死站空蕩廣場

▲▼義大利一對新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完婚,兩人戴著口罩親吻。(圖/路透)

▲義大利一對新人在疫情爆發時期完婚。(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義大利成為中國之後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慘重的國家,政府已同意部署軍隊,強硬執行封城舉措。不過,仍有一對情侶堅持在「0賓客」的狀態下結婚,兩人戴著口罩親吻彼此,站在空蕩的廣場完成儀式。

《太陽報》報導,46歲的費爾南德斯(Diego Fernandes)與30歲的薩爾加多(Deni Salgado)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行婚禮儀式,沒有賓客到場,只有路過的人見證這段愛情,兩人戴著口罩親吻,新娘穿著白紗拿著捧花,不過照片中見不到明顯喜悅的表情。該國目前處於全面封鎖狀態,死亡數日前超過中國,各地街上相當冷清。

▲▼義大利一對新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完婚,兩人戴著口罩親吻。(圖/路透)

▲口罩遮住的臉龐看不到明顯表情。(圖/路透)

歐洲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中心,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與英國的病例數如雪球般越滾越多。回到11天以前,義大利下令進行封鎖,所有的公共活動與體育賽事都被禁止,電影院、健身房、酒吧等場所也關閉。

▲▼義大利一對新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中完婚,兩人戴著口罩親吻。(圖/路透)

▲賓客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到場祝福。(圖/路透)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表示,除了藥局、雜貨店可以開放,全國所有的店面都要暫停營業。民眾只有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才能外出,像是工作、購買生活用品等;義大利當局已對4萬多違法命令的人提出相關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