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越級打怪」槓上大貨車…秒翹孤輪!隊友蜈蚣式神救援 網:絕世武功

▲▼台北市南港區20中午一輛拖吊車拖貨車時不幸失敗「翹孤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北市南港區20日中午一輛拖吊車拖吊貨車時失敗,整個「翹孤輪」,瞬間笑翻萬名網友。(圖/民眾提供)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南港拖吊保管場附近20日中午12點許有一台貨車遭拖吊,但過程中疑拖吊員未思慮周詳,導致操作失敗,拖吊車當場翹孤輪,形成「拖人之車反被拖」的搞笑局面,路過民眾不禁好奇停下在一旁圍觀,其中還有人大嘆,「拖一個噸數比自己還大的車,難道是小蝦米硬要吃大鯨魚的概念嗎」?

20日中午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有民眾見一公務拖吊車在拖吊一輛大貨車,但可能因噸數相差太多的關係,過程似乎有些艱辛,當拖吊車起步要拉起貨車時,油門一採,拖吊車不僅沒前進,反而自己「飛高高」!嚇的路過民眾直呼,「實在很狂」!而畫面被拍下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後,也瞬間笑翻萬名網友,引來千則留言。

▲▼台北市南港區20中午一輛拖吊車拖貨車時不幸失敗「翹孤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隊友神救援畫面曝光,網友笑稱「蜈蚣式搶救」超幽默。(圖/翻攝「爆料公社」)

整起事故更有趣的地方在於,正當2車陷入窘境時,拖吊車趕緊派出「神救兵」,怎料畫面一出,網友紛紛大笑表示,「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覺得拖吊車採蜈蚣式救援實在太幽默,根本越級打怪的概念。

拖吊車翹孤輪畫面被路過民眾拍照上傳臉書後,萬民網友看了都不禁讚嘆拖吊車實在太勇敢,「畫面有如螞蟻拖大象」、「螃蟹車終於踢到鐵板了」、「玩蹺蹺板?」、「紅螞蟻越級遇上綠浩克,結果被K.O」,認為這神乎其技的拖吊技能還真的是「夢想起飛」,另外也有人笑稱,「3噸半拖車拖吊7噸多貨車,應該是絕世武功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台北市南港區20中午一輛拖吊車拖貨車時不幸失敗「翹孤輪」。(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