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方別再去旅遊! 香港、澳門警示燈號調升「紅色」

▲▼ 香港,武漢肺炎,口罩,排口罩。(圖/受訪者提供)

▲ 香港排口罩。(圖/受訪者提供)

記者任以芳/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衝擊全球,大陸委員會宣布有最新政策。目前香港、澳門旅遊警示燈號,已經調升為「紅色」,建議民眾不宜前往旅遊。

疫情衝擊全世界,尤其境外輸入案例增多。陸委會最新消息,考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21日起對全球旅遊疫情發佈「第三級警告」(warning),國人應避免所有非必要之出國旅遊。

台灣人澳門賭場大贏2000萬,回台要繳稅280萬。(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澳門賭場重新開放,遊客明顯減少。(圖/翻攝百度)

內文指出,國人從事境外旅遊疫情嚴峻,感染之風險升高,近期香港、澳門輸入型確診個案大幅攀升,香港、澳門旅遊警示燈號從「橙色」調升為「紅色」,建議民眾不宜前往。陸委會也呼籲,民眾應全力配合整體防疫政策及各項防治措施,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