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冠肺炎釀停賽風暴 巴薩隆納希望球員降薪共體時艱

▲▼     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薩高層希望球員降薪 ,來一起挺過這波疫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歐洲地區災情慘重,五大足球聯賽全面停擺,儘管已有多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但西甲豪門巴薩隆納卻因全隊無人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因此球隊暫時沒有全員檢疫的計畫。受到疫情衝擊、賽事停擺,巴薩高層計畫降低夏季的補強預算,並希望球員依比例降薪。

繼義大利之後,西班牙成為歐洲受新冠肺炎影響最嚴重之地區,截至21日,西班牙目前已出現20412確診病例、1044死亡案例。這波疫情使得歐洲足球賽事停擺,讓西甲豪門巴薩隆納損失相當嚴重。根據《世界體育報》報導,巴薩估計會減少6000萬歐元在今夏的補強計畫上,據了解巴薩的補強頭號目標為,目前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和國際米蘭的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巴薩高層也針對新冠疫情影響進行開會討論,內容提及希望依比例調降陣中球員的薪水,巴薩每年在球員薪資的支出高達5億歐元,約佔整體支出的6成。

有消息指出,巴薩希望將部分員工解雇,以減低疫情所帶來的損失,但此說發遭到《世界體育報》駁斥,該報報導表示巴薩高層仍以與球員協調降薪,當作挺過此艱困期的辦法。

關鍵字: 西甲巴薩隆納降薪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