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敞篷閱兵車汰舊換新 「賓士C43敞篷車」將接棒

▲國慶表演活動。(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國慶表演活動中的敞篷閱兵車即將汰舊換新。(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慶活動及軍事校閱任務中可以看見的帥氣敞篷閱兵車,因為使用年限已經到了,憲兵指揮部今年編列992萬元預算,將採購三輛全新「賓士C43敞篷車」,預計今年11月交貨。

現役的閱兵車為林肯及凱迪拉克車款,使用多年後即將卸下任務。依據政府採購公報20日決標公告內容,憲指部以「勤務前導車」名稱採購3輛新型敞篷閱兵車,已經完成決標,由國內金賓汽車公司得標,決標金額共計990萬元,預計會今年11月交車。

憲指部說明,由於過去的勤務前導車以達使用年限,這次汰舊換新下,全新「賓士C43敞篷車」將接棒繼續任務,採購以公開招標方式進行,新車預計今年11月左右交車,不過還要做一些訓練後,才能正式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