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油老貨車狂積戰利品!他最近笑了「終於有善報」 網秒懂:突然好幸福

▲衛生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衛生紙贈品堆高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新冠肺炎魔爪加速蔓延,國內目前累積確診已達153例,讓民眾危機感大增,開始瘋搶囤貨民生用品。一名網友家有一台貨車,原本苦於花費龐大油錢的他,最近看到為數不少的「戰利品」瞬間豁然開朗,感動自嘲「終於有善報了!」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X!我家耗油的貨車,今天終於讓我感覺有用處了!戰車加油不是假的!」由於他平時加油需求量相當大,也都能換贈品,所以家中累積的衛生紙,多到能排成一堵牆;他還透露,自己也換過好幾瓶洗衣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比許多民眾赴大賣場瘋搶,雖然這台貨車長久以來讓他噴了不少錢,但總算能找到一點價值了。而大家也不禁笑回,「衛生紙送爽爽」、「瞬間覺得一切值得了」、「養兵千日總算有點回報」、「真的是很實用的贈品」。

▲▼汐止好市多人潮持續擠爆。(圖/翻攝臉書)

▲汐止好市多人潮擠爆畫面。(圖/翻攝汐止集團)

po文釣出不少有類似境遇的網友,直呼「我爸開挖土機的,挖土機加柴油,所以我們家也很少買過衛生紙,有時候還多到家裡沒地方放,送給親戚」、「35噸拖車...每個月的油錢也讓我家好幾年沒買過衛生紙」、「我家也有17噸,這時候不用搶衛生紙突然覺得很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經濟部長沈榮津繼昨天幽默表示,「存量足夠七卡臣300年」,向國人掛保證衛生紙供應無虞、不用搶購,今(21)日特別找國內5大衛生紙、泡麵製造商喝咖啡,除了表達兩個感謝外,同時也承諾將會連續2周,24小時全天候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