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羽聯取消亞錦賽等5賽事 東奧積分如何計算再等等

▲▼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全英公開賽結束後,多項賽事都被取消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全英賽在飽受爭議之下結束之後,世界羽聯(BWF)宣布停賽到4月12日,不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BWF再取消了5場比賽,包括原定4月底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亞錦賽,但這場比賽攸關奧運積分,因此最終如何決定奧運參賽資格,還待BWF另行通知。

BWF於20日宣布,為了保護球員、工作人員健康安全,接下來再取消5場比賽,包括4月16至19日的克羅埃西亞公開賽、4月16至19日的秘魯公開賽、4月21至26日在烏克蘭的歐錦賽、4月21至26日在菲律賓的亞錦賽、4月23至26日在瓜地馬拉的泛美錦標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WF表示,上述這五項賽事原本都在4月26日奧運積分賽截止日前舉辦,但現在將不再計算奧運積分,至於選手如何決定是否拿下奧運門票,則待BWF稍後作出相關決定,不過有媒體爆料,可能會以目前排名做參考。

另外,原訂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麥舉辦的湯優盃,將延遲到8月15日至23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