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乖孫被自家80kg巨犬活活咬死!阿公自責:不該帶孫餵狗

▲▼大丹犬,大丹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名男子帶著孫子餵狗時,卻突然被自己飼養的兩頭大丹犬攻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富山市上大久保的一處民宅內,20日下午發生一起11個月大嬰兒遭兩頭大丹犬咬死的慘案。男嬰被送往醫院急救後,頭部骨折引發出血性休克,2小時後不幸身亡,而事發當時出手制止惡犬的男嬰爺爺則是腳部受到局部輕傷。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咬人的兩頭公狗身長120公分、體重重達80公斤,品種為大丹犬。據了解,平常這兩頭大丹犬被飼養在中村家庭院中高約180公分的金屬製柵欄內,20日下午時35分左右,男嬰的爺爺就如同往常一樣帶著僅11個月大的男嬰中村仁,要到庭院拿回裝飼料的狗碗,沒想到卻突然遭到兩頭大丹犬攻擊。

男嬰當場頭部嚴重骨折,而50多歲的爺爺事發當時為了救出孫子,腳部也受到局部輕傷。男嬰被送往醫院2個小時後,就因頭部骨折引發的出血性休克不幸死亡。

大丹犬也稱做德國獒,屬於大型獵犬,體重可達45公斤以上,易於訓練,且聰明、勇敢、服從命令,有「犬中鬥士」之稱,可飼養成能力強且服從命令的警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