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兒哭鬧!21歲爸爆打「捏睪丸」 害敗血症險喪命…他事後悔喊:願極力彌補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1歲爸虐打1月大兒子,事後後悔表示「願極力彌補」,法官判刑3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21歲李姓男子不滿1月大的兒子哭鬧不停,竟出手狂毆,導致男嬰胸部、臉頰、臀部、左側睪丸等處瘀傷等傷害,送醫後診斷出肺挫傷、胸腹部創傷所致肝臟撕裂傷及出血性休克,又因敗血症轉院急救,才撿回一命。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等罪,判李男3年徒刑。

回顧案情,李男2019年11月間因兒子不斷哭鬧,哄騙後依舊沒有停歇,竟徒手毆打兒子胸、腹部,還大力捏了兒子的臉及大腿臀部,甚至掐住兒子脖子,導致兒子胸部、臉頰、臀部、左側睪丸等多處瘀傷。

李男兒子送醫後,被診斷出有代謝性酸中毒、肝功能異常、貧血,又有雙側下肺野浸潤增加疑肺挫傷、胸腹部創傷所致肝臟撕裂傷及出血性休克,最後又因敗血症緊急轉院搶救,才撿回一命。

李男事後被檢察官依法起訴,而經過數月的審理,台南地院法官審酌他犯後態度良好,並表示,「願在將來極力彌補兒子」等,最後依法將李男判刑3年。全案可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愛犬遭潑白漆!他越洗越氣想報復…剪刀「整支插頸」潑漆男  見噴血掙扎落跑

搶購Day4!民眾持續塞爆好市多 賣場寸步難行…網崩潰:世界末日了?

目睹飯店拒接外國客!他嘆「台灣何時這麼不友善」 網一面倒打臉:出事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