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孕婦寫真「要花1萬7」!人夫霸氣允妻暖炸:沒多少,講那麼小聲

▲結婚,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這種神隊友,婚後生活簡直太幸福了。(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老公是一個從來不說『我愛你』的人,我問他愛不愛我,他也都只是回答:『還可以、還行、還不錯!』。」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戀愛公社》貼文,說她想拍孕婦寫真,但因為預算比自己預期的高,所以就問了老公。沒想到先生來了個霸氣回答,讓其他網友羨慕炸,「老公很疼妳啊!超棒的。」

這位人妻貼出對話,她先是問了老公關於孕婦寫真的事情,「我看到一間拍孕婦寫真的想去拍~」老公聽到後,就叫原PO打電話預約,她就嘆了一口氣,因為預算比預期的高點。先生便好奇問「多少錢啊?10萬喔……」原PO這才透露價格大概1萬7千元,還不忘吐槽「孕婦寫真10萬?你是有沒有概念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孕,孕婦,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想拍孕婦寫真。(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老公直接答應,「也沒多少,講那麼小聲,說真的,妳的要求我很少不答應的,妳知道為什麼嗎?」接著一段對話讓其他人都超羨慕:

老公:也沒多少講那麼小聲,說真的妳的要求我很少不答應的,妳知道為什麼嗎?
原PO:因為我勤儉持家,長得美麗個性溫柔大方?
老公:沒有!妳沒有這些特質,我會答應是因為我沒有給妳婚宴……
原PO:我自己不要的好嗎?那很浪費錢!
老公:我沒有給妳蜜月……
原PO:我那時候懷孕,現在又不適合出國!

▲情侶,牽手,夫妻,約會,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公的話讓原PO超感動。(示意圖/Pixabay)

最後男方告訴原PO,「我娶妳只花了我們身分證換證一人50元、戶籍謄本15元、戶口名簿30元,其他我什麼都沒有給妳。所以結婚後妳提的所有要求我幾乎都有答應妳,快2萬的孕婦寫真有什麼道理不給妳!對吧!」超有愛的表達讓原PO感動炸「#145元的婚姻但卻是無價的愛」。

貼文吸引其他人留言大讚,「這樣才是真愛」、「嫁對人比任何儀式重要」、「老公很疼妳啊!超棒的」、「恭喜妳,中人生頭獎,嫁了一個好丈夫」、「還好老公會這樣想,我看過有些男生都當成理所當然的」、「這種愛才能細水長流」、「這就是夫妻之間的默契,我們也是這樣」、「他的話語中,句句都帶著愛」、「別人的總是100分系列。」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