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燒到38度狂咳無力! 自身經驗呼籲感冒者「別緊張,及時就醫」

2020年03月21日 09:25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馮提莫20日晚上原本預定要開直播,怎料當天卻突然取消,才知道原來是她前一天高燒到38度還有其他症狀,趕緊就醫後還好只是小感冒,透過自身經驗也呼籲網友如果有生病一定要及時就醫。

▲馮提莫。(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20日晚間透過微博表示:「昨天突然發燒38度還伴有咳嗽、無力,我真的是很怕怕的,今天去了醫院,確診就是普通的感冒引起的發熱,由於這次突然的生病除了耽誤了和大家說好的直播,也影響了之前定好的衛視的節目錄製,在此向節目組和等候我的大家說聲抱歉!」

透過自己這次的經驗,馮提莫也呼籲網友:「疫情期間又處於換季時期,很容易感冒,有像我一樣的小伙伴們一定不要緊張,及時就醫,安全第一。」

▲馮提莫。(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發燒後趕緊就醫。(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