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WE老闆自創XFL聯盟 因全美疫情延燒宣布取消賽季

▲由WWE老闆創立的XFL美式足球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WWE老闆創立的XFL美式足球聯盟宣布取消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由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董事長馬克洪(Vince McMahon)投資的XFL(Xtreme Football League)美式足球聯盟,在今年正式運營開賽,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賽季只能提前結束,聯盟於21日宣布取消剩餘賽季。

「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據最州政府的最新政策,使XFL別無選擇,只能正式取消2020賽季。」 聯盟在聲明中表示,「這個決定出於我們將安全和健康視為首要任務,儘管我們對未能完成的2020賽季感到失望,但我們衷心感謝您們的大力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XFL聯盟自2月9日開季以來,雖然靠著創新的規則,得到許多的好評,但聯盟仍一直面臨到收視率不佳和進場人數低迷的問題,如今賽季又受到疫情取消,聯盟損失重大。

XFL聯盟今年正式開打,一共有8支球隊,每季各隊進行10場比賽,包括兩場準決賽和一場總冠軍戰,不同於NFL聯盟,XFL球隊全部歸聯盟所有,且為避免強碰NFL聯盟,XFL賽季選擇在超級盃結束後開打,讓熱愛美式足球的美國人在NFL休賽季仍可欣賞刺激且富有娛樂性的XFL比賽。

一起防疫!買UV除蟎吸塵器,送乾洗手

關鍵字: XFLWWE馬克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