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一高官中鏢! 世界糧食計畫署主任加拿大返美後發病:剛參加完官方行程

▲▼前南卡羅來納州長、聯合國糧食計畫署(WFP)執行主任比斯利(David Beas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比斯利(David Beasley)說法,他雖然確診但症狀輕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前南卡羅來納州長、聯合國糧食計畫署(WFP)執行主任比斯利(David Beasley)20日發表聲明,上周末從加拿大返回美國後,不久出現輕微不適合,檢驗結果為新冠肺炎陽性。

綜合外電報導,63歲的比斯利告訴美國媒體,他於15日返抵美國,周一(16日)就到佛羅倫薩的McLeod Regional醫療中心接受檢測,於周四(19日)下午被通知陽性確診。

比斯利當天晚間在臉書上發表聲明,上週末到加拿大參加一場官方行程後,身體開始出現些微不適,因此早在5天前就決定先進行自我隔離,到目前為止症狀都相對輕微。他表示很幸運有家人陪伴在旁,也得到良好的醫療照護。

身為聯合國糧食計畫署重要官員,比斯利每日接觸人士眾多,他也向最近和他見過面的人喊,「我正緊急和我的WFP團隊合作,回溯每一個我在不知道自己染病的期間,曾接觸過的每個人。我們已經啟動程序,向每一個人警告,讓他們了解到自己也身在染病的風險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