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冠肺炎擴散 國中棒球聯賽關門打、家長不得進場觀賽

▲台東體中學青少棒隊以7戰全勝只失3分的成績,榮登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冠軍。(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國中棒球聯賽。(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繼中華棒協宣布全國性賽事將改以閉門賽事舉行,不開放觀眾入場,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學生棒聯)也宣布,4月8日開打的國中硬式組棒球聯賽不開放觀眾入場,未登錄於秩序冊名單之人員不得進場觀賽。

中華棒協在12日宣布,考量目前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為確保參賽者健康安全,近期全國性賽事將改以閉門賽事舉行,不開放觀眾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棒聯舉辦的高中木棒聯賽已經結束,但4月8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的國中硬式組棒球聯賽全國賽,學生棒聯表示,不開放觀眾入場,未登錄於秩序冊名單之人員不得進場觀賽。

此外,學生棒聯請校方公告並通知參賽學生家長諒解,賽事相關人員須依照公告之新冠狀肺炎防疫流程與防護措施處理原則進行檢疫程序。

關鍵字: 國中棒球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