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得獎無數竟是淫魔!涉妨害性自主被收押 疑有更多女童慘遭摧殘

▲屏東縣一國小校長,涉猥褻女學童遭檢方收押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屏東縣一國小校長,涉猥褻女學童遭檢方收押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一名國小校長,於10多年涉嫌以幫女學童運動受傷擦藥為由,撫摸她大腿內側,家長日前持與校長對話的錄音帶,憤而情治單位報案,檢方開庭,以校長涉案重大,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人,向法院聲押獲准。

屏東檢警人員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表示意見。但在縣內教育圈早已傳得沸沸揚揚,由於這位校長多次獲得獎項,在教育界相活躍,對發生此事,均感到很訝異。

屏東縣教育處說,由於因全案進入司法程序,無法多說。而教育性平會也在調查中。

據悉,該案發生於10多年前,當時他任職的學校熱衷球類活動,一位女學童因球隊練球受傷,被他叫到辦公室擦藥,涉嫌趁無他人時觸摸她大腿內側,且不止一次。

女學童返家,家長發現行為怪異,經多方詢問後才道出原委。家長氣不過,找校長理論,校長承認確有這種情事,並與家長簽下和解書。

雖然經過10多年,家長一想到就生氣,加上法律追訴期快屆,本月初再度找校長理論,據悉,有人趁機錄音,並持錄音帶向情治單位報案,情治單位人員傳訊這位校長到案,被檢方聲押獲准。

►神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