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長揪永豐餘、正隆拍片喊話「囤貨潮」 衛生紙足夠「七卡臣300年」

2020年03月20日 20:20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拍影片指出,包括衛生紙、泡麵、罐頭廠商都已全力製造加大產能。(圖/經濟部提供)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拍影片指出,包括衛生紙、泡麵、罐頭廠商都已全力製造加大產能。(圖/經濟部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台掀起囤貨潮亂象,經濟部長沈榮津今(20)日揪衛生紙大廠永豐餘、正隆春風等業者拍片,親自走訪衛生紙廠,帶國人一探衛生紙產線,「存量足夠七卡臣300年」,向國人喊話貨源供應無虞、不必搶購。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拍影片指出,包括衛生紙、泡麵、罐頭廠商都已全力製造加大產能。沈榮津說,實地參訪永豐餘及正隆春風等廠商,衛生紙原料、供貨無虞,也已24小時生產;泡麵廠維力、味王產能「已拉高到中元普渡時的水準」,罐頭廠商也全力生產,目前已有三個月存量。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民眾因預期心理爆發囤貨潮,造成全台賣場通路排隊結帳等亂象,經濟部長沈榮津今拍影片親自走訪衛生紙廠;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鼓勵民眾「儘量買」,強調貨源充足,但希望民眾多買MIT產品,也不要忘了買新鮮農產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