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禁國際線航班進入 外交部呼籲:國人避免前往

▲巴拿馬(Panama)。(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巴拿馬(Panama)。(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外交部20日表示,巴拿馬政府防止疫情擴大,宣布自22日晚間11時59分起30天內,禁止所有國際線民航客機起降,至貨機則暫不受影響。

外交部也提醒,我國人避免前往巴國,另已在巴國之國人亦請隨時注意巴政府最新措施,並加強個人健康管理,另外,國人倘旅巴期間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尼加拉瓜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505-8886-060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