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囤貨!多家賣場祭限購政策 大潤發每人每卡每日同款商品限購5組

▲▼賣場,家樂福,搶購,掃貨,物資,囤貨。(圖/ETtoday攝)

▲民眾掃貨物資,各大賣場架上空空。(圖/ETtoday示意圖)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不敢大意,預期心理影響,不少民眾開始採買囤貨民生用品,對此,為防止囤貨潮賣場紛紛推出每人、每車數量限制,大潤發也於(20日)晚間發布消息,即日每人每卡每日皆有限購規定。

▲新冠肺炎確診數破百,民眾恐慌前往賣場囤貨,民生物資遭搶購一空。(圖/記者林敬旻攝)

▲賣場推出限購機制避免民眾過度囤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搶物資,衛生紙、米、泡麵都是搶購夯品,大潤發宣告防疫期間,從即日起至4月1日,衛生紙、米每人每卡每日限購2包,其他所有促銷商品,每人每卡每日同款限購5組。

▲大潤發。(圖/翻攝自大潤發RT-mart臉書專頁。)

▲大潤發限購聲明。(圖/翻攝自大潤發RT-mart臉書專頁。)

家樂福也於今日宣布即日起將正式限制每人、每車僅能購買2串衛生紙商品;愛買同樣是每人、每車限購2串衛生紙;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早在今年2月口罩之亂時,已宣布每位會員1卡限買1包衛生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全台物資皆充足,勿過度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