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綠島鄉長臉書PO文 對中央防疫應變「感到驕傲」

▲ 綠島鄉長謝賢裕在臉書PO文,對中央防疫應變感到驕傲。(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綠島鄉長謝賢裕在臉書PO文,對中央防疫應變感到驕傲。(圖/擷取謝賢裕臉書)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國民黨籍綠島鄉長謝賢裕20日下午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世紀病毒新冠肺炎對全世界造成的災難甚感憂心,但慶幸身在台灣,尤其身在綠島,對中央防疫感到驕傲,謝賢裕說,身為鄉長一定會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外,更需要穩定全鄉政治、教育,接受這次嚴厲的挑戰。

謝賢裕指出,面對此次病毒肆虐,鄉公所成立了防疫小組,配合縣府及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做好防疫工作,也針對綠島防疫,召開內部會議,防範於未然。早在一月底,即要求公車進行密集性消毒,並於開學前指派清潔隊到校消毒,除了學校自行清潔之外,每週利用學生放學後做消毒工作,並延後各項大型活動(長泳及演唱會)。賢裕知道鄉民對於新冠肺炎存在必然的恐慌,但請鄉親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避免群聚,減少外出,居家勤打掃,多消毒,保持快樂心情面對生活。

謝賢裕說都對於新冠病毒大家也不必過於惶恐,尤其不要聽信一些謠言,造成不安。造成大家互相猜忌,破壞鄉親之間的情誼,得不償失,暗夜再怎麼漫長難熬,終有黎明曙光再現的一刻。另針對不能滿足所謂「封島」的措施,鄉長沒有這樣的權利,除非中央決策,如此才能作為,也請鄉親們諒解。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