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加強防疫 中職裁判、賽務分4組不進公司不碰面

▲中華職棒聯盟裁判講習會。(圖/中職提供)

▲中華職棒聯盟裁判講習會。(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了避免感染,中華職棒聯盟預計在3月30日開始實行人員分流的工作方式,裁判、賽務等外勤人員不能進公司,而且要分成4組,各組不得碰面。

新冠肺炎疫情加劇,中華職棒一軍開季延後到4月11日開打,官辦熱身賽在3月24日結束,而二軍例行賽剛在3月17日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避免有人確診影響到職棒比賽進行,中華職棒將在3月30日開始進行人員分流的工作,內勤人員分成A、B組,以每周為單位,輪流在家或在公司上班,周六、周日公司都沒有人上班。

針對裁判、賽務、紀錄人員等外勤人員,中職採取一、二軍分組,一、二軍再分成2組,一、二軍人員不會上、下調動,共分成4組,每一組人員都固定不會有異動。

此外,中職要求裁判、賽務、紀錄人員等外勤人員,各分成4組之後,每組裁判跟每一組賽務人員都不得碰面,而且要住在不同的飯店。

關鍵字: 中華職棒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