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樹林橋上4車撞在一起 小貨車尾翹起民眾看傻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部小貨車20日上午10點多,行經樹林陸橋往板橋方向,恍神的駕駛未注意前車已經停止,剎車不及撞上,共造成4車撞在一塊,其中第3輛被撞的小貨車尾還翹起,路過民眾看到都嚇壞,深怕有人員傷亡急忙報案。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貨車駕駛恍神,撞上前方車輛,還導致另一輛小貨車尾翹起,畫面驚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肇事的42歲黃姓駕駛表示,當時精神恍惚,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剎車...被撞的3車駕駛當下都嚇了一大跳,直呼被撞得莫名其妙,好在當事人都平安無明顯外傷、皆無酒駕情勢,相關事故責任有待警方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