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馬約維奇「隔離中」竟外出參加女友慶生趴 塞爾維亞總統:再出門就逮捕

▲▼皇馬前鋒約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前鋒約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皇馬22歲前鋒約維奇(Luka Jovic)在西甲停擺後,獲准返回家鄉塞爾維亞探望家人,雖然他在兩地採檢都呈現陰性,但根據塞爾維亞的規定,他從疫情嚴重的歐洲國家回來,必須自我隔離28天,卻被目擊出現在街上,還去參加女友的生日趴;對此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震怒表示,若他敢再出門就逮捕。

由於皇馬籃球隊12日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共用同一個訓練基地的足球隊也因此宣布全隊隔離15天,約維奇聲稱他取得皇馬同意,獲准搭乘私人飛機回到家鄉塞爾維亞探望家人和女友;但他回到塞爾維亞後卻爆出違反隔離規定,私自外出還去參加女友的慶生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15日已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從歐洲疫情最嚴重國家返國者必須隔離28天,20日確診案例已飆升到17,395例的西班牙自然也是其中之一。對於約維奇違反居家隔離規定,總統武契奇震怒表示,「這些年輕球員都是百萬富翁,所以他們就以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但你們不能這樣。」

武契奇說了重話,「任何違反違反法律的人都會受到嚴懲,懲罰他們是最簡單的事。」他特別警告如果約維奇敢再次違反隔離規定出門,一定會逮捕他。

這位22歲皇馬前鋒則在個人IG道歉,強調他是想回到塞爾維亞來幫忙對抗疫情,卻引起如此大的風波,「我在西班牙的檢測結果是陰性,因此決定回到塞爾維亞幫助這裡的人們,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當我抵達塞爾維亞時,我又檢驗了一次,結果也是陰性。」

約維奇解釋有人沒跟他解釋清楚隔離的規定,「在西班牙,我被允許能到藥局和超級市場買我需要的生活物品,但在這裡是不行的。我向所有可能因為我而陷入危險的人致歉,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克服這一切。」

▲▼皇馬前鋒約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前鋒約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