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女同學成案130!「2人坐前後排」北部高中生再傳染 全班累計3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_陳時中。(圖/記者張榮恩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案130相關資訊。(圖/記者張榮恩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表示,在新增的本土個案中,案130是已停課高中內案59的同班同學,2人分別坐在前後排,目前該班級已累計3人染疫。

據指揮中心近日公布資訊,案59的北部高中生1月和家人同遊希臘長達1個月,日前3月5日返台,結果12日之後開始出現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最後於15日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就在案59確診後,同班座位斜前方的男同學也在昨日確診,為103案,導致全校停課至3月27日。今日則再添一例同班女同學,為130案,座位就在案59前面,是原先列為居家隔離者,發病日期是3月17日,今日確診。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