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紅色款動手玩:不會過分高調的穿搭配件

▲▼紅色Galaxy Buds+動手玩。(圖/記者邱倢芯攝)

▲紅色Galaxy Buds+動手玩。(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還記得韓國電信(KT)獨家銷售的紅色特殊款Galaxy S20+與Galaxy Buds+嗎?《ETtoday新聞雲》記者這次透過友人取得了紅色款的Galaxy Buds+進行拍攝。一開始看到大紅色又帶有一點金屬色澤的Galaxy Buds+時,會直覺認為這款耳機配戴起來一定會相當高調,不過記者實際試戴後發現,因為Galaxy Buds+的小巧設計,配戴起來不但低調,且還可以成為不錯的穿搭配件。

▼大紅又帶有金屬光澤的Galaxy Buds+實際配戴起來並不會過分高調。(圖/記者邱倢芯攝)

▲▼紅色Galaxy Buds+動手玩。(圖/記者邱倢芯攝)

跟一般版的Galaxy Buds+一樣,盒裝內容物僅有Galaxy Buds+耳機、充電盒、可替換矽膠耳塞套三副(一副出廠時已裝在耳機上),以及一條充電線。記者認為,當中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紅色款的Galaxy Buds+充電線顏色並不是相對應的紅色,而是黑色充電線。

▼紅色款Galaxy Buds+盒裝內容物。(圖/記者邱倢芯攝)

▲▼紅色Galaxy Buds+動手玩。(圖/記者邱倢芯攝)

而紅色款的Galaxy Buds+與手機配對方式與以往一樣,只要在三星手機附近打開充電盒的上蓋(需開啟藍牙功能),三星手機隨即就會跳出配對畫面;而如果是要與他廠的手機配對,則需要點進藍牙配對的頁面中,點取耳機選項才能進一步配對。

▼在配對畫面中,手機跳出來的耳機圖示一樣是紅色的Galaxy Buds+。(圖/記者邱倢芯攝)

▲▼紅色Galaxy Buds+動手玩。(圖/記者邱倢芯攝)

而應該有不少人好奇,Galaxy Buds+的紅色,與台灣三星先前推出的Galaxy Note 10 Lite的紅色有何不同?實際拿這兩款產品進行顏色比較可以發現,Galaxy Buds+的紅色顏色較深,且帶有金屬色澤,而Galaxy Note 10 Lite的紅色則是較偏橘紅色,且較沒有金屬色澤。記者個人認為,Galaxy Buds+的紅色較為吸引人。

▼一樣都是紅色,Galaxy Buds+的紅色較深且帶有金屬色澤。(圖/記者邱倢芯攝)

▲▼紅色Galaxy Buds+動手玩。(圖/記者邱倢芯攝)

至於在音質表現上,Galaxy Buds+與前一代Galaxy Buds一樣搭載AKG專業調校音效及雙動態揚聲器,音質表現相當優異,比較可惜的是,Galaxy Buds+僅有提供通話降噪功能,在聽音樂的情況下並不提供降噪。

不過要注意的是,紅色款的Galaxy Buds+雖然很美,但並沒有在台灣上市,在台灣僅能購得「琺瑯黑」、「月光白」以及「水玉藍」三色,且目前未能確認台灣三星是否會引進紅色款的Galaxy Bu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