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諾肉身示範老人如何在家防疫 慈愛阿公臉「看這是我可愛小Lulu」

(圖/翻攝自推特/schwarzenegger)

▲阿諾史瓦辛格親身拍攝影片,呼籲粉絲不要出門。(圖/翻攝自IG/schwarzenegger)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美國演員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親身拍攝影片,告訴老人如何在家乖乖防疫。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2歲的阿諾深知自己是染疫的高危險群,向擔心他的粉絲示範他如何對抗這波疫情,只見他在影片中身旁伴著心愛的寵物,一隻迷你馬「Whiskey」、一隻驢子「Lulu」,還向鏡頭介紹「你看這是Lulu,牠喜歡吃紅蘿蔔,我們不出門、不去餐廳,我們就在家,和Lulu、Whiskey一起吃飯,我們擁有很棒的時光。」

(圖/翻攝自推特/schwarzenegger)

▲阿諾滿臉慈愛,向粉絲介紹「這是愛吃紅蘿蔔的Lulu」。

阿諾一邊用慈愛的阿公臉看著兩隻「乖孫」,一邊在影片中嚴正提醒「我們這些老人很危險,在加州、65歲以上現在不能出門了,乖乖在家吧!」阿諾不是唯一跳出來呼籲大眾保護自己的名人,歌手泰勒絲也請求粉絲「為每個人的利益犧牲自己的社交生活」,Lady Gaga則是正在自我隔離以保護她的父母和祖父母,她敦促粉絲們也這樣做以保護老年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推特/schwarzenegger)

▲阿諾反覆提醒「乖乖在家!」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武漢肺炎瘟疫隔離阿諾新冠肺炎COVID-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