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手關基地要求投手進休季模式 陳偉殷自主訓練中

▲水手隊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隊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聯盟宣布延後開幕後,各隊針對球員訓練有不同的應變措施,陳偉殷所屬水手隊決定關閉春訓基地,並希望投手能回到休季模式。

原本水手隊還維持訓練,但隨著紅人隊職員確診為新冠肺炎感染者之後,也變得更謹慎周一有28位球員參與訓練,周三就降低至10至12人,所有球員都被告知道最健康安全之處。陳偉殷留在亞利桑那,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轉往其他地方自主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我們最主要擔心的不是為球季做準備,而是確認好球員是否保持健康,我們要盡自己一份力量去防止陷入公共健康危機中。」

水手隊目前還沒有確診情況,醫療團隊每天監控球員健康狀態。而針對訓練方式方面,水手隊也有所因應,只讓投手做適當的傳接球,尚未得知何時開打,先進入休季模式。

狄波托說,「我們已經告訴大家,必須在心理上進入休季期的狀態,無論何時回到比賽的狀態,都有時間重新訓練,我們不會要求所有球員馬上從1到60。」

針對未來投手調度,水手隊也正在設想有創意的新模式,例如從3局開始,進行10人輪值以確保投手健康等。水手隊位於多明尼加的棒球學院也已經關閉,包括狄波托在內,職員都在家工作,直到狀況解決。

一起防疫!買UV除蟎吸塵器,送乾洗手

關鍵字: 水手隊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