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天教增免疫力「佛送4張火鍋咖啡券」 網轟群聚:連署停辦!官方一串字回應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妙天。(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妙天要辦「防疫講座」,全台人怕爆!(示意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發起「連署妙天師父暫停上課」,就怕成了防疫老鼠屎!原來Seafood的師父「悟覺妙天」將在4月11日舉辦「如何提升免疫力以自保」的講座,據悉場地最多可容納300人,一次課程長達3小時,就怕爆發群聚感染風險。

臉書社團《靠北妙天 退蓮座自救會》,在本(3)月10日曾轉貼一則妙天的演講公告,內容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命健康受到威脅時的對應之道!

瘟疫、病毒橫行時,如何提升免疫力以自保?

罹患器官腫瘤時,如何有效應對、活化細胞、延長壽命?

預防器官細胞病變,如何有效加強生命力,保持氣脈暢通,循環良好,身心安泰?

課程方面,分三梯次進行,每梯次四堂講座,從4月11日開課,幾乎囊括了4、5、6月的周六假期,每次課程長達3小時。地點部分,位在林口文化三路二段的某大樓8樓,據《TVBS》報導,場地最多可容納近300人,更讓人擔憂的是,屬於密閉空間且座位間隔相當近。

▲▼妙天教增免疫力「佛送4張火鍋券」 網轟群聚:連署停辦!官方一串字回應(圖/翻攝)

▲講座還送火鍋、咖啡券!(圖/翻攝靠北妙天 退蓮座自救會)

值得注意的是,講座還會佛心贈送咖啡券4張、火鍋券4張,也就是說信徒上完課,可以直接到樓下用餐。對此,大批網友在網路發起連署「妙天師父暫停上課」,「一人配四張火鍋卷,若有100人上課,就有400人群聚吃火鍋,這麼長的時間,恐成防疫缺口,一旦有人是超級傳播者,後果不堪設想,加上信徒來自台灣四面八方,搭乘不同交通工具來上課,這傳播速度之快,加速台灣人的恐懼!」

▲▼妙天教增免疫力「佛送4張火鍋券」 網轟群聚:連署停辦!官方一串字回應(圖/翻攝)

▲網友轟停辦!(圖/翻攝連署網頁)

▲▼妙天教增免疫力「佛送4張火鍋券」 網轟群聚:連署停辦!官方一串字回應(圖/翻攝)

▲第一梯次暫停舉行!(圖/翻攝妙天報名網頁)

目前妙天官方尚未對外說明,不過實際到講座報名網頁,第一梯次時間已趕緊喊卡,改成「防疫期間,因應疫情狀態調整,日期另行通知。」至於第二、三梯次隨然沒更動,但官方有備註強調「暫定日期,因應疫情調整」。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