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巧遇台灣藍鵲?她超樂以為好兆頭 走近一看笑噴:到底是誰啦!

見台灣藍鵲超樂,她走近一看笑噴。(圖/網友吳宥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下車就看到台灣藍鵲,難不成這是個好兆頭?(圖/網友吳宥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如果能在野外遇到保育類動物的話,那真的是太幸運了!前提是要能遇到......。網友吳宥萱這天一早停好車打算去買杯咖啡,突然看到廣場另一頭有2隻台灣藍鵲,當下覺得這是個好兆頭,於是慢慢走近想拍牠們,但是當她走近一看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好兆頭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網友吳宥萱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2張照片並附上註解說,「我一定是沒睡飽......」。照片中可以看到,竹籬笆的後方有2個藍色的身影,從遠處看過去還真有點像是台灣藍鵲的背影,但是放大一看,居然是2只藍白拖!吳宥萱笑說,「靠X哦~到底是誰啦?快把你的拖鞋穿走啦!」►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台灣藍鵲超樂,她走近一看笑噴。(圖/網友吳宥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結果只是台灣藍白拖。(圖/網友吳宥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灣藍鵲。(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我們台灣藍鵲本尊是長這樣滴~(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貼文一出吸引數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保育類別太靠近...」、「真的很像耶!」、「遠看就好,何須近照?藍鵲會嚇到的」、「這是台灣藍白拖啊」、「你走太近了」、「沒藍鵲有白鴿,加減看」。吳宥萱也提到,「我朋友昨天去看,結果拖鞋被拿走了,可能主人穿回家去了哈哈」。

【你可能也想看】

►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中風嬤離開2年...臘腸犬每天「守輪椅」思念! 憂愁不忘祖孫情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路中間啃芭樂!北投獼猴「握手回應」好心男 專家解答真正含意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吳宥萱台灣藍鵲拖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