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可以放心啦! 外媒傳 iPhone 12 仍有望在秋季發佈

▲▼iPhone 12在外觀上可能回歸經典原型。(圖/Phonearena)

▲iPhone 12仍有望在今年秋天上市。(圖/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科技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雖已恢復中國的零售門市,但供應鏈目前仍極不穩定。不過蘋果在一份新的ˊ報告中表示,5G的 iPhone 12 仍有望在今年秋天上市。

蘋果本週推出了新的iPad Pro、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但這些產品很可能是1月開始生產的,當時正值新冠病毒(COVID-19)最嚴重的影響。該報告也表明疫情是iPad Pro的「Magic Keyboard」延遲到5月才發貨的主因。

由於零件出貨量下降,蘋果的供應鏈仍未按正常速度發展,一位供應鏈中的人員表示,零件要穩定地輸出,起碼還需要一個月或更長時間。

▲▼iPhone 12,海軍藍。(圖/取自Twiiter/EveryApplePro)

▲iPhone 12傳有新色海軍藍。(圖/取自Twiiter/EveryApplePro)

馬來西亞主要的蘋果供應商已經停產了兩週,其他國家包括韓國、英國、美國、義大利和德國的蘋果供應商和團隊也受到影響。蘋果依靠博通(Broadcom)生產無線晶片,但博通執行長 Hock Tan 已經表示,疫情將對半導體產業產生衝擊,尤其是在下半財年。

不過,知情人士表示,中國工廠停產期間,蘋果還是製造出數量有限的新型號測試版。它將在四月左右開始批量生產新的外殼,然後五月左右開始做最終組裝、測試和包裝。

消息人士表示:「截至目前為止,5G iPhone 仍按計劃將在秋天推出,但大規模生產預計要到5月才能開始。」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蘋果宣布限購令! iPhone、iPad Pro每款限購2支
全新Mac mini開放官網直購! 儲量提升一倍...起售25,900元
蘋果新款MacBook Air、iPad Pro來了!定價跌破3萬 推出全新巧控鍵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