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問卦「台灣量販店何時會開始搶購?」被認定煽動 鄉民回應了

▲▼鄉民發文被認定是煽動文。(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發文被認定是煽動文。(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自從衛生紙爆發搶購潮之後,近日也出現「泡麵罐頭之亂」。有批踢踢網友發文透露,長輩LINE群組瘋傳要囤貨的訊息,疑似就是亂源。另外也有鄉民發文「台灣量販店什麼時候會開始有搶購潮?」,也被調查局認為煽動將約談該篇發文者,對此原PO也再發文回應。

批踢踢鄉民在17日發文「台灣量販店什麼時候會開始有搶購潮?」,指出以台灣人個性賣場喊個買一送一或放消息說某種原物料短缺,貨架隔天就會被掃空。「我不禁好奇,這波疫情什麼時候會引發掃貨潮」、「確診破百的時候?宣布鎖國的時候?」不過這篇文章被檢調盯上,將發動相關搜索約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發文被認定是煽動文。(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表示是突發奇想的發文。

對此鄉民刪文後再度發文,表示那只是在路邊買飲料的突發奇想文,後來看到推文說有煽動疑慮就刪掉了,結果看到要被調查覺得滿好笑。「啊不過調查局應該是要去查轉發我那篇然後加油添醋的人吧,雖然查到我身上我也沒什好怕的就是了,我倒想知道真正的網軍是長啥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