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低調奔全聯「掃貨20包」 結帳回家發現GG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2015年封麥,至今仍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她最近也憂心新冠肺炎疫情,到超市掃貨最愛的酸梅,結帳回家之後發現慘劇!

▲江蕙封麥5年。(圖/寬宏藝術)

▲江蕙封麥5年。(圖/寬宏藝術)

江蕙去全聯超市,本來是想要買優格,在超市逛著看到最愛的酸梅,「掃了20包,開心得不得了,結帳回家,這才發現優格沒買。」而她透露愛吃的美食,引來粉絲笑虧「別人去全聯是掃衛生紙和泡麵⋯⋯結果二姐妳是掃了20包的酸梅」、「人家掃衛生紙、泡麵,二姐掃酸梅」、「這麼多可能要吃到天荒地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全聯掃貨20包,原來是最愛的酸梅。(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全聯掃貨20包,原來是最愛的酸梅。(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封麥後的江蕙相當低調,好友費玉清引退演唱會,仍沒有特別現身,改以特製氣球花籃力挺。她透露自己到超市掃貨,加上全台民眾最近陷入囤貨潮,也引來網友關注「二姐也要囤貨嗎」、「明天這兩款都被搜括一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