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曝光公糧庫存「90萬噸」 衛生紙盡量買...產能全開會賣不完

▲▼蘇貞昌呼籲,政府跟各大通路商告知,請務必加強補貨、衛生紙廠也增加產能,台灣的農產品更需要大家多多光顧,多吃蔬果顧好身體,才能一起抗疫。(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強調衛生紙及糧食存量足夠。(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部分民眾因為恐慌心理,開始出現「囤貨」現象。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透過臉書向國人表示,不管是糧食還是衛生紙都非常足夠,同時也鼓勵民眾多多消費。

蘇貞昌指出,政府公糧庫存九十萬噸,糧食非常足夠。另外,國內衛生紙廠六成產能就夠全台灣用,「全開會賣不完」。

蘇貞昌表示,台灣同時是水果王國、漁產王國、食品加工大國,在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經濟趨緩的時候,政府當然鼓勵大家踴躍去買,相挺農民和業者、也增加內需市場動能。

蘇貞昌強調,政府已經跟各大通路商告知,請他們務必加強補貨、衛生紙廠也已增加產能、台灣的農產品更需要大家多多光顧,多吃蔬果顧好身體,才能一起抗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