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市運動中心、公園泳池及運動場館 採實名制進場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圖/記者宋良義攝)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圖/記者宋良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配合防疫,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轄管委外營運運動場館(泳池)及自營運動場館(泳池)自3月20日起實施實名制管理,民眾入場時須登記姓名、電話、14天內是否出國等基本資料,同時也將暫停開放兒童遊戲區及棋藝閱覽區。

體育局說明,自3月1日起配合市府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12區運動中心、公園泳池及轄管運動場館就已實施動線管制及進館量測體溫措施,現為強化運動場館防疫及降低傳染風險,施行實名制管理並暫停開放部分區域,也呼籲民眾若排隊人數較多時,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及保持適當間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局指出,防疫期間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北市政府各項防疫防護指引,進行不同階段管制措施,亦宣導民眾做好自主管理。體育局也將對各區運動中心及公園泳池加強稽查,以確保各運動場館確實執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